新邵县司法局组织了一场特殊的“考试”

【时间:2018-04-25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妮娜)4月23日上午,新邵县社区矫正中心教育培训室内,一群特殊的学生正在进行一场特殊的“考试”。他们是酿溪镇社区服刑人员。

“考试促使我学习了不少新东西,我们不再是法盲了,甚至可以教家人朋友一些基本的法律常识,我觉得很有意义!”酿溪镇社区服刑人员何某对此次考试感触颇深。

这样的闭卷考试,新邵县司法局每季度都会组织一次,通过考试与法律教育课的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了社区服刑人员的学法、守法意识,不断提升了矫治质量,为促进社区服刑人员顺利回归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