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兽医研究所调研城步奶业发展

【时间:2018-04-25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封明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封明海)4月23日-24日,在湖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文立华的带领下,省畜牧兽医研究所一行三人来到城步调研奶业发展。湖南南山牧业公司董事长姚慧全程陪同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开展调研。

湖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主要承担全省畜禽遗传育种、动物营养、兽医兽药、畜禽产品加工等方面的科学研究以及畜禽新品种、养殖新技术的引进和推广工作,成立了专家咨询委员会,建立了“所长领导、副所长分管、专家领衔、全员参与”的科研工作运行机制,科研平台充分利用科技人才优势,突出产学研结合,创新机制和模式,为全省养殖业提供技术支持。该所主办的《湖南畜牧兽医》是我国综合性畜牧兽医科技期刊和全国畜牧兽医优秀期刊。

省畜牧兽医研究所调研组现场察看了湖南南山牧业公司儒林牛场建设情况,并在南山牧业的儒林牛场进行了奶业调研座谈,姚慧董事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城步奶业发展情况,并请求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加大对城步奶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城步近年来奶业的稳步发展引起了省畜牧兽医研究所的高度关注,省所调研组表示,将对城步奶业进行专题调研,加大对城步奶业发展的技术支持和宣传力度,将在《湖南畜牧兽医》人物专栏上对城步奶业优秀人物进行宣传报道,推动和支持城步奶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