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土桥农场“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18-04-25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映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映雪)“这‘平安家庭’的牌子我要端端正正地贴在大门上,这是一家人共同努力得来的荣誉!”4月25日,城步土桥农场管理区文田居委会的刘大妈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鲜红的“平安家庭”标识牌激动地说。

4月初,土桥农场管理区正式启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该管理区通过召开“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创建工作。采取在街道、居民区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干部进家入户走访宣讲、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大力宣传“平安家庭”创建标准、意义和目的,动员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同时,组织妇女力量,开展抓赌禁毒教育活动,树立良好社会风气,促进家庭和睦稳定,营造社会治安秩序良好、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过家庭申请,群众、党员代表和居委会讨论,报管理区审定,此次“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共有502户获得“平安家庭”荣誉表彰。

据悉,该管理区每季度将开展一次“平安家庭”示范户创建活动,建立平安创建工作长效机制,为管理区经济发展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