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十九大理论知识考试

【时间:2018-04-25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4月25日上午,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十九大理论知识测试,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并认真作答。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安排专门人员进行监考,从严从紧落实考风考纪。试卷共有填空和问答两种题型,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考场内,参考人员严肃认真,独立思考,用心作答,力争以优良的考分展现治超干部的学习成效,牢固树立学风扎实、考风过硬的队伍形象。

通过组织开展十九大理论知识考试,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强化了自身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精髓领会更加深刻,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