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公路局认真做好道路迎“小国检”工作

【时间:2018-04-25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为全面推进新邵县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充分做好迎“小国检”前期准备,4月24日,新邵县公路局公路养护所召开专项会议,认真部署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距离迎“小国检”还有二十余天时间,现在是关键的冲刺阶段,大家要绷紧迎国检这根弦,做到天天有检查,全力以赴进入迎检冲刺状态,确保国检有亮点、不丢分。一要目标任务再明确。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项工作必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二要路况水平再提升。全体养护人员要继续发扬“铺路石”精神,加班加点,每天对养护路段进行彻底清理,抓紧时间处理各类路面病害工作,确保路容路貌达到畅安舒美的目标;三要部门合作再深化。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问题整改,以点带面全面整治,确保迎检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