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开展扶贫再识别行动

【时间:2018-04-25 2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陈思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陈思迁)截止25日,新邵县陈家坊镇所有驻村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深入各村扎实开展了扶贫再识别大走访行动,切实做到全覆盖、全摸底、精准识别。

此次大走访行动从4月18日开始,主要对贫困边缘户,错评户,漏评户,错退户,脱贫困难户逐一商讨识别。走访中,干部们每到一户都与农户面对面交流,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认真对照精准识别入户评估表的指标,认真记录农户的家庭情况、住房情况、劳动力状况、资产状况、子女教育情况和家庭成员健康情况等。

为切实做好这次精准扶贫识别工作,该镇要求各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明确目标要求、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好工作责任,严格按照精准识别的程序开展工作,切实做到真实、及时、准确、完整反映贫困现状,为后续精准扶贫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至目前,干部们对全镇36个村农户家庭进行了一次全面走访,并对走访调查情况,再逐村逐户开会识别,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张榜公示,确保精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