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太芝庙镇: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精神会议

【时间:2018-04-25 2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依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依霏)4月25日,太芝庙镇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精神会议,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汤辉主持。

会议强调,正值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必须狠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首先,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来武装头脑,要把思想统一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其次,要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克服工作不精准问题,杜绝工作打折扣问题,将脱贫质量放在首位,提升干部战斗力,将政策最后一公里落实到位。最后,要加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监督。全面落实一把手负责制,责任压力传导到位,要更高的标准、更精准的工作、更严的要求来衡量,以赶考的姿态切实最好查缺补漏、全面巩固、全面提升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