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太芝庙镇:“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我们是认真的

【时间:2018-04-25 2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依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依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干部的学习成果,4月25日上午,太芝庙镇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全体镇干部参加测试,镇纪委书记组织巡考。

知识测试以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入党誓词等为学习和测试的主要内容。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问答题等多种形式。全体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以端正地态度完成测试。

此次测试进一步深化了全体镇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帮助全体镇干部查缺补漏,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紧接着,镇党委将根据测试结果,有针对性地引导全体职工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贯彻,真正做到理论指导实践,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武装头脑,结合实际,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