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召开2018年度全员人口数据清理行动推进会

【时间:2018-04-26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博托【字体:

大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博托)4月24日下午,新邵县陈家坊镇召开2018年度全员人口数据清理行动推进大会。该镇分管领导、卫计办工作人员、各村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邵县委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印发的《2018年度全员人口信息清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全镇全员人口数据清理行动作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全员人口数据清理工作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一是安排部署阶段。各单位要进行宣传发动,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具体目标,细化工作步骤,落实工作责任。二是数据清理阶段。通过与相关部门数据比对、现场走访等方式,对现有全员人口信息进行全面核实,做到不重复、不虚报、不漏人、不漏项、不错项。三是数据评测阶段。通过数据整理、比对和核实,对全员人口信息进行综合测评,对评定结果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提高认识、克服畏难情绪、履职尽责,认真筹划、扎实做好清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落实;要进村入户,做好摸底工作,切实做到数据不重复、不虚报、不漏人、不缺项,确保全员人口信息的全面性、准确性、及时性,为做好全镇2018年度卫计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