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财政局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18-04-26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良 朱怀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良 朱怀恩)4月23日至24日,新宁县财政局先后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党委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及县委县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紧抓时间节点,严格整改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深入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开展自查自纠。按照全面自查、立行立改、加强督查的程序和要求开展工作。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包括违规公款吃喝相关费用的追缴、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的整改、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上交,都必须在4月28日前整改到位。

目前,县财政局已成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机关各项清查整改工作正迅速推进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