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广泛开展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04-26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 崔维林 石功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黄又生 崔维林 石功胜)“4·26”日是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宣传日,自4月20日起,邵阳县以“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启动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积极开展五大系列10多项工作。

4月23日至25日,邵阳县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邹朝辉带队组织本局相关人员特成立“知识产权宣传团”,分别在该县沙坪社区、振羽广场、石齐中学、工业园区等地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

活动彰显公众参与性、科普性、贴近性、服务性四大特点,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论的知识产权文化,通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园区等系列活动向公众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咨询和服务。据悉,该局制作知识产权宣传展板、横幅10余份、发放知识产权宣传专刊1100余份,主题座谈活动3次,知识产权讲座4次,知识产权现场咨询320人次。

本次活动得到众多的企业、商户和公众的赞许,大家认为,以“点面结合,全县覆盖”的宣传方式,为大力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加快推进辖区内品牌建设,营造保护知识产权、自觉抵制侵权假冒的良好社会氛围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