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就业管理局积极开展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时间:2018-04-26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伯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伯祥)为了搭建用人单位招聘平台,为求职者提供针对性就业创业服务,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政策,4月20日,双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双清区就业管理局举办了2018年双清区民营企业招聘周暨就业扶贫大型职业介绍招聘会。

本次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鼓励各类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服务对象以2018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鼓励各类人才积极投身创业创新事业,助推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建设,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目标。

活动开展以来,双清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利用互联网等现代技术手段,通过劳务协作平台、微信公众号、移动客户端和新闻媒体等多种形式发布岗位信息,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活动。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窗口,发放各类政策和岗位信息等宣传资料,提供相应的就业创业服务。

在活动期间,该机构加大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力度,帮助用人单位申请和享受相关就业扶持政策,提高其吸纳就业的积极性;对符合条件的劳动者要及时做好就业失业登记,落实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将就业困难人员纳入就业援助体系,给予专门指导和重点帮扶。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权益维护工作,提供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和参加工会组织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和法律援助,告知其相关权益和维权途径。

本次招聘会组织53家企业用人单位,提供5000多个招聘岗位,全区各乡镇、街道办努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人员参会,当天参与求职者1800多人次,达成求职意向300余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