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偷龙转凤 大祥工商调解维护权益

【时间:2018-04-26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布 伍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布 伍静)“花钱聘请装修公司装修新房,谁知道装修公司对预订的材料偷龙转凤,幸亏有你们出面调解,才维护了我的权益。”4月23日,来自新邵县的钟先生对大祥工商分局的执法人员表达感激之情。

4月20日,钟先生向大祥工商分局投诉。他花了4万元钱找到大祥区一家家装公司进行房屋装修,但在装修过程中,钟先生发现该公司安装的瓷砖花纹与自己当时订购的瓷砖花纹不一致,且瓷砖安装凹凸不平。同时,家装公司之前给的洗手间设计图是使用大理石,而实际施工安装的却是瓷砖。钟先生要求该公司为其重新安装订购的瓷砖未果后,只好拨打12315消费者投诉电话,寻求工商部门的帮助。

经过大祥工商人员多次上门调解,最终,该家装公司同意免费给钟先生重新安装瓷砖和洗手间的大理石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