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新时代讲习所”开讲

【时间:2018-04-26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度化、常态化,4月25日,河伯乡开展“新时代讲习所”第一期讲习活动。全体行财政干部、乡属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讲习会。

本次讲习活动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为主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开展主题讲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和内涵要义进行了全面研读和讲解,并就全乡“新时代讲习所”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强调,乡党政班子成员要按照“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的要求,指导所联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集中讲习、周末讲习、巡回讲习、院落会、板凳会、群众会、“两微一群”以及主题党日等多形式、全方位的开展讲习,推进党员干部群众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新形势下推进河伯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同时,通过“新时代讲习所”讲习活动进一步锤炼干部作风、提升综合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在4月底前结合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首次讲习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