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副县长王瑞虎带队深入瑶乡检查安全生产

【时间:2018-04-26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张吉千)4月25日,新宁县副县长王瑞虎带队深入黄金瑶族乡现场检查安全生产。

检查组一行来到黄金瑶族乡关停的一家企业——金兴造纸厂,该厂因工艺产能落后被关闭。为确认关停企业后续安全无隐患,检查组现场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工作产隐患排查整治、值守落实等情况,并确保排查不留死角。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厂污水处理池回填措施未按要求落实到位,安全隐患仍然存在,检查组当场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责令该企业负责人立即按要求回填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王瑞虎要求,各职能部门及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认真履职履责,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严格安全生产专项资金专项专用,努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尤其对关停处置企业不能带有麻痹意识,更需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不露“一角一落”。安全隐患排查不能松劲,安全生产管理不能松懈,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筑牢平安防线,落实好安全责任,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