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强华深入安山乡厂矿学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8-04-26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殷绪栋 杨磊)4月24日,新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强华带领安监局相关人员到安山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戴强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山中心小学、安山中学、新宁县崀泰烟花爆竹公司、安山采石场等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在安山中心小学和安山中学,戴强华仔细检查了教室和学生宿舍的消防设施配置、学校食堂消毒设备使用和环境卫生、学校小卖部的食品安全以及校车安全运营等相关情况。戴强华要求,学校所有办公和住宿楼房都要按要求配备好符合标准的消防设施,食堂消毒设备要能正常使用,学校小卖部要杜绝销售“三无”食品,校车安全管理要常抓不懈,严禁校车超载和无证驾驶;来到崀泰烟花爆竹公司,戴强华进入到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对消防、防潮防尘、温度湿度监测等设施进行了现场查验,并查看了值班人员的巡查记录,他要求对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进行定期检验,值班人员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安山采石场,戴强华实地查看了采石作业场所,翻阅了日常安全监管记录,他要求采石场必须按上级要求进行分层开采,进行爆破作业时要及时通知周边群众并安排专人负责安全防护,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戴强华指出,安全是最重大的民生,安全就是效益,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常态化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相关企业查找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