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副县长肖磊接谈信访群众

【时间:2018-04-26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鹏 向乾坤)4月26日上午,洞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磊来到县接访中心大厅就群众反映的房地产方面信访事项接谈来访群众,县国土局局长戴伟建、高沙镇镇长刘桂生、县接访中心主任曾桂海及县规划局工作人员陪同。

接谈过程中,因为人多座位少,肖磊主动让座,把方便让给来访群众,并与他们交谈,向他们宣讲国家政策。同时,详细询问来访群众在开发商处购买宅基地后却无法拿到地的具体原因,现场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给群众一个交待。来访群众对肖磊的接访非常满意,并表示相信政府会妥善处理他们反映的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