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纪委派驻县经信局纪检组:监督检查纪实台账,督促主体责任落实

【时间:2018-04-26 1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王琛 尹金祥)4月23日-26日,洞口县纪委驻县经信局纪检组深入到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县公路运输管理局、县安监局、县公路局和县经信局5家监督单位,检查一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每次检查,纪检组都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方式到监督单位检查党委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落实情况。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主体责任落实、班子成员纪实台账以及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湘发电[2018]9号文件精神等落实情况”。

同时,针对监督单位在监督检查中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当即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并写出相应整改报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