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卫计局:完善全民健康覆盖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时间:2018-04-26 17: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陶珍)为做好世界卫生日、爱国卫生、预防接种宣传工作,4月25日上午,以“完善全民健康覆盖,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城步卫生计生局主办,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儒林镇卫生院5个单位协办,有16名医务工作者现场参与。

活动面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教育基本知识,解读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特别是面向特殊人群和贫困人口的家庭宣传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等惠民政策,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

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预防接种、守护生命”“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为口号,悬挂多条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在广场显示屏播放宣教视频。

现场医务人员为市民提供了测血压、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等免费的健康服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传播健康科普知识,让广大市民知晓科学健康知识,为全面提升全民素质、建设和谐文明城步做出新贡献。

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人员600余人,发放各类健康教育宣传单或手册共4000余份,计生用品2件,群众满意度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