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太芝庙镇:因村制宜施策 落实精准扶贫

【时间:2018-04-26 1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依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依霏)4月26日,太芝庙镇党政领导在镇党委会议室开展新马岭村专村会议,这是本周来第十二次专村会议,接下来会加快步伐、有质有量地逐个对太芝庙镇19个村(社区)的扶贫逐户走访情况进行梳理。

镇党委书记汤辉强调,对19个村(社区),一村一村单独开展会议,一点一点仔细梳理问题,一笔一笔认真记录情况,要采取钉钉子精神,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着重解决村里存在问题,有效推进扶贫工作。必须要做好以下三点:首先,摸清疑似漏评、错评、错退和今年脱贫难度比较大的贫困户底子;其次,要摸清所有贫困户和非贫困户C级和D级危房、无房户底子;最后,要摸清影响村里脱贫的主要问题和村里存在的主要矛盾。

务必将问题一一核实和整理,落实好《2018年精准识别专项行动疑似漏评、错评、错退和脱贫困难户问题台账》、《2018年精准识别专项行动危房改造问题台账》、《2018年精准识别专项行动村级主要问题和主要矛盾台账》三个台账的建立工作,为精准扶贫打下坚实基础,为开拓扶贫工作新局面坚定步伐,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而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