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邵阳全市计划完成自然通水泥路建设2200公里

【时间:2018-04-26 17:59】【来源:刘波【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周利  陈洪亮)4月26日,记者在新邵县言禾公路(言二铺至冷水江禾青镇)新田铺镇至大新镇交接处的一临水绿湾地带看到,这里被打造成为山水观景平台,既可让过往司机和乘客们停车休息,又美化了环境道路,让人心旷神怡。

2017年,言禾公路被纳入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项目,新邵县全力推进公路升级改造建设。截至目前,该线新田铺至大新路段的标准化水沟、路肩、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标志标线按标完成,大新至坪上镇资江河岸路段20余处客运招呼站仿照观光岗亭风格改造。新邵县农村公路部门透露,今年内,言禾公路新田铺至坪上(筱溪电站)段要全面完成标准化示范路建设。

新邵县言禾公路的改造升级正是全市“四好农村路”和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强力推进的一个缩影。


作为推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精准扶贫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2017年起,我市实施“四好农村路”和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三年计划,计划建设3389公里。截至4月24日,我市提前实施完成里程1218公里。今年,我市将要全面完成2200公里自然通水泥路建设、800公里窄改宽工程、828公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和56座危桥改造,所有新改建农村公路必须满足等级公路技术标准,并按照保障通畅的要求,同步建设交通安全、排水和生命安全防护设施,确保建成一条、达标一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