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农业局开展农药经营人员电子台账计算机管理系统协商会

【时间:2018-04-27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旭东)为加强对农药经营和使用的监督管理保证农药质量,确保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保护农业生产和生态环境,农药经营户必须在《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规定的期限内安装、使用电子台账计算机管理系统。4月25日,邵东县农业局农药监督管理站召集县城城区内32名农药经营人员开展电子台账计算机管理系统使用协商会。

协商讨论决定,邵东县农业局农药监督管理站推荐几家电子台账计算机系统公司的软件,农药经营户们从中选择两家,再定5个自愿参加评比的农药经营门店做为代表,并在这5个代表门店同时进行两家公司软件的稳定、使用方便等多方面的测试。使用一段时间后再做评比,哪一家的系统稳定、使用方便,就选定其为邵东县所有农药经营户们统一的管理系统。测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如有公司采取了不正当的手段影响公平公正,立即退出。会上共有14家经营门店要求参加自愿安装电子台账计算机系统试点,并和农业局农药监管站签订了农药经营人员自愿安装试用电子台账计算机管理系统承诺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