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地方海事局微党课走进扶贫村

【时间:2018-04-28 2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厚华)4月28日上午,邵阳市地方海事局把党课搬到了该局联点扶贫村——隆回县高平镇三星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荣仁给该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扶贫工作队、三星村村支两委和该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新时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的微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党的宗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群关系、党面临的四种危险和四种考验,结合扶贫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扶贫政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联二访一帮”教育实践活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做群众的知心人,为民排忧解难的热心人,帮民脱贫致富的领头人,千方百计帮助贫困群众转变思路、发展生产、发家致富,确保2018年坚决打赢三星村脱贫摘帽攻坚战。

会后,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逐一走访了三星村的贫困户,访民情、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忧,并送去了该局党委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和慰问。

走访活动结束后,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开展结对帮扶,与贫困群众一起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随后,该局志愿者服务队帮助该村清扫村道、广场等公共区域的垃圾和卫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