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快警”扶夷江边当“奶爸”

【时间:2018-05-02 11: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邓琢玲)4月29日,一对夫妻专程赶到“邵阳快警”新宁县2号平台,给四天前为自己幼女辛勤充当“奶爸”的民辅警们献上一束代表谢意的鲜花。

4月25日,“邵阳快警”新宁县2号平台的民辅警像往常一样值守街头。当晚19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小女孩一只脚趿着大人的拖鞋,一只脚趿着自己的拖鞋,独自在街头走动,应该是找不到家人了。带班民警李继任带领辅警贾军、向东红、徐俊等,迅速赶到事发地。

民辅警立即将小女孩带回平台车。经过询问,小女孩叫菡菡,看上去2岁左右,还不太会说话。为了快速寻找到她的家人,民辅警编辑微信在朋友圈里发布寻人消息,希望认识菡菡的人能够提供线索。

二十出头的辅警徐俊还是个未婚小青年,初当“奶爸”照顾起孩子来显得有些生疏。不过,他虽然无法与菡菡进行深入交流,但懂得担心菡菡饿着,便买来酸奶和饼干,哄着菡菡吃。

晚上21时许,外出办事的新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张之锐看见一名妇女穿着一双拖鞋,在大街上边走边哭,并着急地四处张望。看过寻人微信的他猜想这可能就是菡菡的家人,立即驾车送该女子到平台车相认。

原来,菡菡只有1岁9个月大,当晚妈妈外出办事,在爸爸和哥哥不注意之际,想妈妈的菡菡独自溜出了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