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知道干什么?在邵阳,有两场好戏免费看!

【时间:2018-05-03 17:4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喜盈门》剧照


《老少配》剧照

云邵阳讯(记者 陈贻贵)“这个演出我一定要来看!去年太精彩了,我还没看够呢!”  

5月4日至5日,“周末剧场”为市民和花鼓戏迷朋友精心安排了两场好戏,由邵阳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的演员在市花鼓剧院一号大厅上演大型花鼓戏《喜盈门》和《老少配》。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花鼓戏的观赏需求,邵阳市政府从2014年起推出“周末剧场”活动,即每周周末(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在邵阳市花鼓剧院剧场、省祁剧院组织高水平花鼓戏、祁剧专场演出,费用由政府补贴。

这次演出上演的时间分别在5月4日上午9时和5月5日上午9时。“看花鼓戏,真是我们老年生活的一大乐事,不仅如此它还有利于花鼓戏的传承和保护呢。我还要叫上我们村的村民们一起来看!”69岁的肖梦秋大爷得知这个消息后,兴奋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