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看!邵阳市2018年大学生征兵启动啦!

【时间:2018-05-03 17:5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 (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夏泽彪)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5月3日,邵阳军分区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举行我市2018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军分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征兵流程、征集对象、征兵条件、大学生优惠政策等相关政策。


现场前来咨询的学子们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对学生提出的报名、体检、政考及预定兵时间安排情况、学费补偿、学籍保留、转专业及未来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到保卫祖国的神圣事业中去。



启动仪式后,同学们纷纷在“携笔从戎终不悔,参军报国最光荣”条幅上签名立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