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被吹倒、广告牌掉落……雷暴天气突然袭击邵阳!(内有大量现场图片)

【时间:2018-05-06 22:0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光宇【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袁光宇)5月6日晚7时20分,罕见雷暴天气袭击邵阳。截至晚8时30分许,除市区外,邵东、绥宁等地均有类似天气发生。树被吹倒、广告牌被刮落、小车受损……云邵阳记者走上邵阳市区街头,拍下大量图片↓

店门口一片狼藉


门店招牌被吹垮


树木倒伏


被吹坏的招牌


行道树被吹倒


行道树被吹倒


第一现场》》》》》

当晚7时20分许,邵阳市区突然暴雨倾盆,狂风大作,同时伴随着雷声闪电。

当时,天气比较闷热,一般居民都开着窗户。“风吹着雨,直接从厨房飘进客厅。我朝窗外一看,只见一片雨雾,看不清任何其它东西。我60多岁了,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风雨。”北塔区资枣社区一居民说道。

北塔区的雷暴天气仅持续10分钟左右便暂时停息,但损失惨重。“我眼睁睁地看着我家店门口的招牌在狂风暴雨下破裂、分解 ,然后被风吹走。”在北塔大道智佳花苑西门口经营五金店的匡冬梅说。

在资枣社区附近,记者亲眼目睹小区前后左右数十棵绿化树倒伏,十余家门店招牌受损。

“在北塔区机关幼儿园附近 一张巨大的防盗网砸了下来,同时打坏三台小车。”资枣社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下图为这位居民提供的现场图片


截止发稿,暴雨仍在继续,云邵阳记者将第一时间联系气象部门,为大家带来最新资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