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六大微课堂”宣讲活动走进东风路街道

【时间:2018-05-10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为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每家每户,5月9日上午,双清区“六大微课堂”宣讲活动走进东风路街道邵水桥社区。三十多名居民群众和党员干部前来参加听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少林、市委党校学历处副处长刘颖梅及市委讲师团业务科科长杨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宣讲。

活动中,每个宣讲员只讲二十分钟,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旨,以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的事情为题材来讲小故事,寓理于事,以理育人。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诚信---建设诚信社会》通过引用古今典故、各种实事案例剖析得出诚信是立身、立业、立国之本,做人要言行和内心思想一致,为人处世不说谎、不虚伪,注重家庭家风建设,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民族进步、社会和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从哪里来》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鲜活的例子来讲述着我国在坚持马克思的基本原理,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同时不照抄照搬别国经验模式走具有中国特色的道路,与我国特定的社会政治条件加强统一领导;与我国历史文化传统相适应;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等。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凯表示,宣讲活动形式新颖,深入浅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民心,有力推进社区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