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做好新闻舆论工作

【时间:2018-05-10 21: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的【字体:

云邵阳讯 (记者刘小幸)5月9日上午,全市新闻舆论、网信暨阅评监测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说,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网信及阅评监测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和全省阅评监测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新闻宣传和阅评监测工作;传达学习了全国网信工作和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网信工作。

周迎春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网信工作和阅评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清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全市新闻舆论、网信工作和阅评监测工作的基本现状。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的落实。结合邵阳实际,要着力解决“八个问题”,推动全市新闻舆论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切实发挥好“导航仪”“气象站”“预警机”作用,不断提升阅评监测工作的质量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