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50万! 邵阳面向全国引进高端人才65名

【时间:2018-05-12 08:39】【来源:【字体:

云邵阳讯 (记者  宁煜 通讯员 杨昌泉)5月7日,我市发布求才信息,面向全国引进65名高层次人才。

据悉,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今年我市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高学历人才。此次人才引进的目标对象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具有高级职称者。其中引进的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的人才,可获得50万元补助,分5年发放到位;急需紧缺岗位的人才来邵工作,可获得30万元补助,分5年发放到位;引进的具有硕士学位或双学士学位的人才,可获得6万元补助,分3年发放到位。

此次计划引进的65名高层次人才,事业编制计划为62名,国有企业计划为3名。相关信息可通过邵阳党建网、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查询。5月16日至5月25日为报名时间,6月9日进行笔试。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的人员可免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复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