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推进办公用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时间:2018-05-12 08:51】【来源:【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伍洁 )5月8日下午,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技术业务用房建设使用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清理的范围、标准、重点和时限,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应清尽清、应停尽停、应退尽退。市领导蔡典维、李万千、邓广雁等出席。

会议明确,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全市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党政机关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各民主党派及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列入此次清理整治范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策要求,严格执行标准。要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认真查漏补缺,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对存在的问题逐个研究,全面落实整改,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执行标准无偏差、清理工作无遗漏、落实整改不走样。

会议强调,专项整治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和专业性都很强,各县市区、各部门主要领导要负总责,层层压实责任,督促落实。要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及早处理和解决好存在的有关问题。要严格执纪问责。对工作推进不力、不能按照要求如期完成任务的,弄虚作假、隐匿谎报相关数据的,以及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依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