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33路公交车本月底将增加配车 收车时间延长至21时10分

【时间:2018-05-12 09:01】【来源:【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 “我每天坐33路公交车去上班,都需要等待15至20分钟时间才能坐到车,到底33路车多少分钟发一趟车呢?”5月7日,家住大祥区宝庆西路的李女士向本报打来电话反映。

随后,记者向市扬子巴士有限公司咨询33路公交车发车间距时间。该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文龙介绍,目前33路线路只有18台车辆,比其他市区主线路投入的车辆偏少,加之这条线路起点到终点的路程有23公里,公交车跑一趟需要近一个小时,所以33路公交车发车间距时间比其他城区主线路要长些,一般在15分钟左右,如果遇到早晚高峰可能会延长至20分钟。

李文龙透露,考虑到有不少企事业单位的员工在邵阳大道沿线上班,为了给下班的市民提供出行方便,公司计划在5月底前,将33路公交车下班时间由原来的下午18时30分调整到晚上21时10分,同时再增加6台车辆,以增加发车频率,届时发车间距时间比现在大约缩短3至5分钟。

李文龙表示,由于目前33路公交车每天发客量在400人次左右,比其他城区主线路发客量偏少,公司会考虑在每天中午12时至下午16时暂停8台车,等到下午16时后,再恢复24台车营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