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掀起学习十九大知识热潮

【时间:2018-05-15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5月15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路政执法大队队员正在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及法律法规知识,大队长黄渊俊领学,并对相关知识点进行解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支队决定开展十九大精神暨创国文、法律法规综合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分两个阶段,首先是5月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闭卷笔试,随后6月份将进行综合知识抢答赛。该支队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将其列为2018年支队创国文特色主题活动,成立了由莫小平支队长为主任的综合知识竞赛组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于日前下发了综合知识竞赛题库(400道题),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及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并下发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积极准备,确保此次竞赛活动收到良好效果,通过学习竞赛,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执法业务素质,为我市“两中心一枢纽”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目前,该支队通过分科室、大队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创国文和法律法规知识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