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第三期扶贫夜校开讲

【时间:2018-05-17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杰 黄天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杰 黄天玲)5月15日,新邵县潭溪镇召开第三期扶贫夜校培训会,镇村干部、部门负责人、县帮扶工作队队长等200余人参加。

在此次扶贫夜校培训上,镇党委副书记、扶贫工作分管领导蒋志华就扶贫对象和农村低保动态调整进行了培训,对扶贫对象和低保动态调整的对象、程序、时间节点、资料准备等进行仔细讲述,并对此次动态调整需要注意的问题一一讲解答疑,参会培训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培训课程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周武在会上说道:此次扶贫对象和农村低保动态调整意义重大,是实现脱贫攻坚的重要环节,各村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组织扶贫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走访排查摸底,并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动态调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