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开展“5.29” 计生协会纪念日义诊暨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18-05-18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许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许峰)5月17日,洞口县卫计局、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在雪峰街道所在地联合开展“5.29计生协会纪念日”义诊暨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洞口县雪峰街道、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雪峰街道计生协相关医护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计生宣传品、咨询义诊等形式,耐心细致地向当地居民讲解最新出台的计划生育政策的实施细则、有关规定、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预防艾滋病、健康扶贫政策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为育龄群众普及优生健康知识并提供咨询指导。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一些咨询者通过活动释疑后感慨的说:听了他们的计划生育新政策,还有健康扶贫的政策,感觉很好,以前什么都不知道,今天听他们说了之后,我就知道怎么做了,这个活动很好,健康洞口,以后还可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少华在活动现场谈了这次活动的意义: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开展这样一个大型活动,是想通过这次活动,对群众进行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健康扶贫政策,进行义诊和防病治病宣传,通过这样的活动旨在打造健康洞口,促立脱贫攻坚。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避孕药具500盒、开展义诊180人次,免费发送价值3千余元的药品,接受群众政策咨询600余人次,提高了育龄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计生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