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厉害了!邵阳新闻在线荣获世界级大会奖项!

【时间:2018-05-18 17: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欧阳剑锋)5月17日,邵阳新闻在线网站收到“2018世界新媒体大会”组委会寄来的荣誉牌。在此前召开的“2018世界新媒体大会”总评榜颁奖典礼上,邵阳新闻在线荣获“2018年度权威舆论监督奖”称号。

  5月4日,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8世界新媒体大会”在北京召开,媒体主管政府部门领导、新媒体门户领袖、新媒体专家、新媒体地方门户领袖、新媒体领域风险投资人等汇聚一堂。环球网、中国日报网、人民视频、腾讯、新浪都来了!邵阳新闻在线网站也在大会上收获荣誉。

  世界新媒体大会总评榜每年评选一次,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为评价标准,通过推荐参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推选出最终结果,对在新媒体构建领域有突出成绩的新媒体门户或新媒体从业者进行表彰。邵阳新闻在线在新媒体传播方式、创新媒体融合、舆论监督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和表现,得到各界广泛认可,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继去年被评为“年度最具创新新媒体奖”后,今年又被大会授予“2018年度权威舆论监督奖”。

  邵阳新闻在线是由邵阳日报社主办的具有新闻采编资格的重点新闻门户网站,自2009年成立以来,邵阳新闻在线一直坚持以新闻立网,突出新闻、网络、本土三大特色,积极为本地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新媒体平台支撑,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面对媒体融合、转型发展新趋势,邵阳新闻在线始终秉持创新、“新闻+服务”的发展理念,依托邵阳日报社的资源和云邵阳客户端的优势,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各种新媒体技术,充分发挥新媒体舆论监督的作用,得到新媒体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