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籍实力派画家佘焕晟招收第一位门下弟子

【时间:2018-05-19 18: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欧阳德珍【字体:

云邵阳讯 (记者 欧阳德珍)5月19日上午,邵东籍当代实力派画家佘焕晟先生在邵阳举行收徒仪式。

佘焕晟是我市邵东团山镇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邵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邵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他的美术创作硕果累累,特别是在重大历史题材创作中屡获殊荣,其作品数十次在全国级美术大赛中获奖,本人先后荣获文化部“中国美术百杰”、湖南省“湖湘画坛十大年度人物”称号。

此次佘焕晟招收的弟子朱立贤,是双峰县的一名教师。朱立贤自幼喜爱书画,有着深厚的美术基础,多年前通过美术作品认识佘焕晟老师后,一直梦想能拜师学艺。经过长期考察和综合评估后,佘焕晟先生这次终于答应招收他为第一位门下弟子。


朱立贤向佘焕晟夫妇行礼拜师


朱立贤向老师读拜师帖


朱立贤向佘焕晟老师敬茶


佘焕晟老师为朱立贤授笔墨等工具


佘焕晟老师为朱立贤授艺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