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召开2018年度治超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21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星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星雨)5月16日,北塔区召开了2018年治超工作会议。副区长周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副主任、区治超办主任邵家湘主持会议,北塔超限检测站代表区治超办作治超工作报告。

会议对2017年以来全区治超工作进行总结,对当前面临的问题及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对全力做好下阶段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各治超成员单位及各乡(办)的工作职责,印发了《北塔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考核细则》。

周玲强调,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治超工作当作贯穿全年的一项政治任务落到实处,形成“政府主导、交通牵头、部门联动、属地管理、全民参与”的治超工作格局和工作合力;要对照优化、细化了的考核细则逐月逐项全面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与区委、区政府的绩效管理挂钩;要加快完成超限检测站基础设施规范化建设。周玲指出,要加大治超宣传力度,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治超工作氛围,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要理顺路面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参与路面联合执法单位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规范履职到位;要形成治超工作合力,各治超成员单位及乡(办)要紧紧围绕自己的职责,加强横向联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压实责任,严格考核并运用好考核结果。

区交通局、公路局、交警大队等治超成员单位和各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