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39家高新技术企业接受授牌

【时间:2018-05-21 18:3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图为接受高新技术企业授牌的企业之一

  云邵阳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熊云辉)5月14日至18日,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前往各县市,为2017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授牌。2017年我市共有39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其中新认定33家,为历年之最。截至目前,全市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达72家。

  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享有税收减免、直接奖励、融资贷款、品牌提升、优先获得办公及工业用地、产品优先纳入政府采购体系等诸多好处。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后,企业仍需继续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不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取得新的科技成果。三年后将重新进行高新企业认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