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志愿者助力社区党建工作

【时间:2018-05-22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为了助推佘湖社区党建工作,加强办事处及社区志愿者的凝聚力,5月18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志愿者、佘湖社区志愿者及党员群众代表等一行32人,前往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开展“重温革命历史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大家先后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各展厅和故居,从中学习了解刘少奇同志为革命奋斗的丰功伟绩,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大公无私的崇高品质以及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活动中,党员干部瞻仰了刘少奇同志铜像,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和学习的过程中,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一路搀扶着老龄党员、递水撑伞遮阳、时刻服务关爱老党员同志。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增强党性修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