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邵小塘讲习所第一课:廉政 德政 勤政

【时间:2018-05-22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张娟)5月21日,新邵县小塘镇党员干部们聚集一堂,认真聆听感悟了新时代讲习所第一课。

此次学习教育主要从三大方面展开:一是廉政。面对利益与诱惑,干部要构筑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对党的纪律和“八项规定”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自觉和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该碰的坚决不伸手。不仅要做到“不敢腐、不能腐”,更重要的是做到“不想腐”。

二是德政。干部应充分汲取马克思主义的民主理论和孔孟的仁政思想精髓,加强政治修养,提升道德境界,涵养为政之德,恪守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价值理念,保持共产党人“民字当先、鞠躬尽瘁”的公仆本色,真正实现从管理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的职能转变。

三是勤政。结合之前开展的“干事勤不勤”主题教育,要求干部始终以勤政务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价值导向。本职工作要兢兢业业、扑下身子去干好,民生事业要勤勤恳恳、下足气力去做实。党和人民的好干部,绝不是空谈的干部,而是实干的干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