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生计生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8-05-22 2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 李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5月22日上午,新宁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湖南省安全生产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和职业病预防“微电影”《幸福毁于尘埃》。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以3起重大安全事故为例,通过原因分析、结果处置、经验总结,深刻地揭示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再次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微电影《幸福毁于尘埃》以一名大学毕业生就业后不幸罹患尘肺病的曲折经历为剧情,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对职业病危害的认知。

通过观看警示片,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好安全关,摒弃麻痹、松懈、侥幸心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