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各村召开农村低保与贫困户动态调整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8-05-22 2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张娟)继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发动之后,5月21日,新邵县小塘镇29个村(社区)均已完成召开农村低保、贫困户动态调整民主评议会。

会议上,县、镇两级联点领导、片长、驻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村评议小组人员全部到岗到位,镇扶贫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随同指导监督。各村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根据摸底调查结果,介绍了提名的新增申请贫困户、错评拟清退贫困户、申请低保户的具体情况,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无记名票决。

会后,各村将投票决议结果在村委会进行公示,村民对公示内容存在异议的,可在7日内向县级或镇级机关进行举报,反映问题须秉持实事求是原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