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河道管理站党支部与结对帮扶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2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祥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祥银)5月22日,新宁县河道管理站党支部书记何祥银率支委和驻村帮扶工作人员与结对帮扶村--麻林乡界富村全体党员一起在村支部会议室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村支部书记肖孚龙主持。活动开始,全体到会党员起立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词。之后,村主任肖辉楚宣读了党员积分管理细则,乡人大主席朱江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何祥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乡组织委员钟尹新就因地制宜发展农村经济和建设五化支部作了讲话。

这次活动认为农村党员干部是农村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的领路人,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在农村基层第一线的实践者。农村党员干部能力的强弱直接关系着农村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关系着党在农村执政地位的巩固。近年来通过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农村干部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明显增强。但是,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构建农村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形势下,要想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干部还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

这次活动指出村干部,要做到舍小家、顾大家,忠于职守、兢兢业业,树立起措施围绕“实”字定,工作围绕“实”字抓,一切围绕“实”字干的良好风气。把工作落实到加快发展的实践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