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20秒逃离火灾!龙须塘小学1500多名师生参与应急安全演练

【时间:2018-05-23 18: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吕海玉 赵绍君)5月23日8时40分,双清区龙须塘小学突然响起警报声:学校突发较大火情,全校师生需要紧急疏散转移。听到这一消息,上课的老师当即中止教学,交待同学们相关事项,然后带领同学们有秩序地离开。



原来,这是在龙须塘小学举行的应急安全演练活动。本次演练由双清区龙须塘街道办事处联合龙须塘小学、区委宣传部门、消防、公安、社区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



警报响起3分20秒后,1500多名师生全部疏散转移到安全区域。当天,相关部门还同步开展了民兵应急消防安全演练和医疗急救演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