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召开2018年普通高考与高二学业水平考试组考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23 2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纪芳【字体:

副县长戴蹇吾部署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纪芳)5月23日15时,2018年绥宁县考区普通高考、高二学业水平考试组考工作会议在县电信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各成员(或成员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和县高中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爱军,副县长、招委主任、考区主任戴蹇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湖南省普通高考、高二学业水平考试组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直播。会议安排、部署了该县2018年高考、学考组考工作。

一是宣布了招生考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组考工作的分工,并组织学习了《2018年普通高考绥宁县考区备考方案》、《绥宁县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组考工作方案》和《绥宁县2018年普通高考、高中学考突发及偶发事件处理应急预案》。

二是招生考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向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签订了《责任状》。

三是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落实吴桂英副省长和蒋昌忠厅长的讲话精神,全力做好2018年高考和学考组考工作。

四是指出严防死守试卷安全,加强应急演练,加强考生诚实教育,加强考务人员培训,加强考试环节综合治理,做到“仔细、仔细、再仔细,认真、认真、再认真,负责、负责、再负责”,以“保平安、保质量、保安全”为总体要求,以维护考生权益为根本,以确保考试安全和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为核心,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杜绝失密、泄密,将违纪作弊现象减少到最低限度,实现组考工作零差错。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履职尽责,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三是完善监督机制,加大监督打击力度。三是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扎实工作。四是以考生为本,切实提高高考、学考的服务水平。

据介绍,该县今年普通高考有6个报名点1764人报考,4月份有372人已被高职院校单招录取,6月份参加高考有1392人,其中县一中考点1010人,县二中考点382人。高二学业水平考试1540参加考试,其中县一中考点976人,县二中考点564人。  

县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青松在组织学习文件

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爱军在讲话

县政府办副主任黄才正主持会议

组考工作会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