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晓阳调度路桥·首府国际项目建设

【时间:2018-05-23 2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田超男【字体:

路桥·首府国际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和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田超男)5月22日上午,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来到对口联系重点项目路桥·首府国际项目现场调研,并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度,以统筹解决目前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路桥·首府国际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项目,位于双清区邵阳大道与新华南路交会处,总占地136亩,总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总投资7亿元,目前整个地下室底板已完成80%。但目前项目在拆迁安置房的交接工作、征拆遗留问题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和问题。

鞠晓阳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目前建设进展和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市住建、国土、规划、公路、城投公司以及双清区有关单位和部门围绕该项目建设存在的拆迁遗留问题的处理以及拆迁安置房交接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商讨解决方案。

鞠晓阳指出,路桥·首府国际项目是市重点建设项目,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及时处理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服务。

鞠晓阳就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对存在的系列问题进行逐个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认真研究办法,提出解决方案,要在规定的时限内及时解决,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管理,认真抓好安全、质量和进度,依法依规实施项目建设。

路桥•首府国际夜景鸟瞰效果图

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出席会议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黎明主持会议

鞠晓阳主席率队查看项目工地

雷新斌汇报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进展情况,并提出了目前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与会人员围绕该项目建设和拆迁遗留问题处理以及安置房交接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路桥•首府国际沿街风景效果图

项目航拍图

项目航拍图

项目航拍图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建设者们紧锣密鼓地施工中

建设者们紧锣密鼓地施工中

建设者们紧锣密鼓地施工中

建设者们紧锣密鼓地施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