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委第一巡察组向东风路街道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05-24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 黎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黎辉)5月23日,双清区委第一巡察组在东风路街道召开巡查工作反馈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郑华杰同志带队,专题反馈巡察东风路街道意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和主任参会,街道主任刘滔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凯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郑华杰通报了区委第一巡察组于3月22日至4月23日在东风路街道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他指出,巡察期间对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开展政治巡查,听取了该街道党工委工作汇报以及组织人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情况汇报,查阅了近3年该街道党工委会议记录、党政联席会议记录、专题会议记录、收缴党费登记簿、街道及社区的财务资料、资产管理资料。他肯定了街道近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把抓好整改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抓手,严格按照整改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后续整改工作,确保所有整改事项见底到位,要切实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推动落实。

李凯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巡察组专题反馈巡察意见是区委及巡察组对该办工作的最大帮助和支持的重要体现,街道办将以此次巡察通报为契机,按照区委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结果与街道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与平时业务管理工作进行结合,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他强调,将切实把区委巡察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推动街道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双清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