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卫计委到隆回县桃洪镇指导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

【时间:2018-05-24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 谢凯)5月24日,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吕国华带领市卫计委流管科科长、工作人员一行五人对桃洪镇正在进行的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进行督查。并深入到该镇和平社区、长岭社区样本点对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吕国华一行详细检查了开展卫生计生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的各个环节,入户走访了部分调查对象,随后与卫计局、卫计办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现场解答了调查员在调查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并指出,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是一项国家工程,是一项为国家各项政策制定进行数据依据采集的工作,要求各级参与动态监测工作的人员,一要摸好底册,清楚掌握各调查对象相关情况;二要做好调查,注意现场调查的方式方法;三要做好录入,及时准确的完成信息录入;四要把好质量关,对调查问卷进行交叉审查,严禁出现逻辑问题;五要做好回访,确保工作做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