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林业局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强执法防事故”动员会议

【时间:2018-05-24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华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华杰)5月24日,绥宁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股室、乡镇林业站、国有林场、生物防治所、木材检查总站负责人等45人在林业局六楼会议室就近期省、市、县的安全生产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组织观看《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湖南省安全生产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

会上,主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对《2018年度湖南省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方案》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就《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五起较大事故情况通报》进行了警示学习。

会议指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推进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扎实开展工作,全面推进我县林业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县的安全生产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强执法防事故”行动方案精神,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提高执法能力、细化措施,敢于动真碰硬,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督促严肃责任追究。同时要求,要始终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及时做好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认真组织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自查自纠,全面开展涉林企业安全隐患排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